跳到主要內容 :::
:::
使用規範

歡迎進入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檔案館「館藏檢索系統」,請閱讀本網站聲明規範,以繼續使用網站。

  1. 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,等同使用者已確實瞭解、並承諾完全接受本聲明中所有規範、中華民國相關法規、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,並且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。

  2. 在限於個人、學術研究及非商業目的的情況下,使用者可依智慧財產權法律之相關規範,瀏覽及列印本網站之相關資料。使用者應妥善運用本系統之資料,不得進行破壞、改製或大量有系統地列印,或於一定時間內列印超過合理使用範圍。使用者若未遵守使用規範,本所檔案館得隨時終止該帳號。

  3. 個人、學術研究及非商業目的利用本網站內容,請註明「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檔案館」,並提供您的研究成果乙份予本所檔案館。使用者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重製、散布、公開播送、出版或發行本網站內容。

  4. 若需其他服務,請洽電子信箱:archives@gate.sinica.edu.tw